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09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9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浓章主持。

会议伊始,王书记传达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首先,李婷婷副院长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同时根据学院目前情况及老师所提出的疑问,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本学期学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认真学习相应的制度规范,提升主动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杜修望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生工作亦是如此,一是统计好疫情防控信息、学生疫苗接种情况;二是宣传学校放假相关政策及具体要求;三是及时掌握学生的身心状态、实习实践情况,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不要提前返校,假期不跨省,少流动,及时报备;四是对教室、实验室及宿舍及时上锁、贴封条、断水、断电。

随后是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张业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吉首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张家界市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张新冠肺炎常防发【2021】63号)及关于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提出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过一个安全、放心、廉洁的假期,要求全体教职工遵守假期疫情防控及纪律作风承诺,并且签署相应承诺书。

而后,教务秘书叶苏漫老师从七个方面对教务工作部分,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浓章书记作会议总结且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各项工作布置要求,认真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常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求大家对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心中要有数,常规工作规范落实、双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指导毕业设计、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特色、思政教育、专业认证、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等,为学院发展提速增质。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合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撰稿:朱超,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