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师代表大会

时间:2022-01-09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9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师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贺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婷婷副院长做2021年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建、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平台建设、科研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年度学院的主要工作,同时部署了2022年学院的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并指出,虽然2021年学院收获了不少成果及荣誉,但学院仍存在诸多问题,针对现存的问题,老师们要继续凝心聚力,为建成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受学院党委、行政委托,李婷婷副院长将学院在本年度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工会主席贺炜副院长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了2022年工作计划。最后特别强调,所有的工会会员,要配合好学院、学校及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不要放松警惕,提高政治站位及个人责任感,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响应学院的各项要求,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学院各项工作报告具体详实,令人振奋也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不断寻找着新的突破点,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教学水平、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朱超,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