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

 根据《吉首大学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管理规定》,2021年12月27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正式启动。环境设计专业的81名毕业生在5教313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城主持,首先对《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实习计划》做了介绍,让学生明白和了解整个毕业实习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使得能够按时间、分步骤的开展实习工作。其次为学生讲解了此次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和毕业实习内容及要求,让学生深入了解此次毕业实习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正式启动,通过大会提升了学生们对毕业实习的热情,能够让毕业生清晰思路,把控实习工作要点并分步骤地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d93a85ff0374513a5734f4a3d8b37df

图为环境设计教研室陈城主任在现场宣读《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实习计划》

(撰稿:陈城,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