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杏坛耕耘与时俱进 信息化比赛喜获佳绩——美术学院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20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怀化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参赛教师覃利园、李嘉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精心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荣获实践组二等奖2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教学质量与水平。

近年来,学院重视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从培训指导、组织竞赛等方面多维度推动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及创新能力的提升。

自七月份校赛选拔以来,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历时半年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课程信息化教学手段和理念的打磨,并组织了专业指导团队全程陪同参赛老师参加现场决赛。凝聚了两位老师的智慧、汗水和艰辛,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大力肯定与支持。此次获奖也激励全院教师以学生为中心,扎实落地课堂,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鼓励教师积极转变传统教学观念,有效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掌握翻转课堂的优势,充分利用各种教学平台,积极交流探索新型教学模式,使用好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

覃利园老师比赛照片

竞赛选手与实管中心指导团队合影

(撰稿:朱超,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