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顺利进行

时间:2021-11-05 作者:  点击:[]

根据《吉首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2021年11月4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正式开启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选题开题工作。2022届82名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分别在学院会议室、1教313、314三个教室进行了毕业设计开题。

开题共分成三个组,组长分别是李婷婷副教授、严茅副教授、陈城主任三人,成员包括刘俊教授、龙社勤副教授、宋涛老师、李汇龙老师、朱超老师、康颖老师及7位环境设计专业一年级研究生组成。

经过每位毕业生3分钟选题陈述,每位指导老师耐心的指导下,三个小组在中午12点半都顺利完成开题定题工作,77名毕业生顺利地完成毕业设计开题工作,另有5名同学需要在下周进行第二次开题。

(图为刘俊教授、李婷婷副教授、朱超老师小组毕设开题现场)

(图为陈城主任、龙社勤副教授、康颖老师小组毕设开题现场)

(图为严茅副教授、宋涛老师、李汇龙老师小组毕设开题现场)

(撰稿人:陈城,审核: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