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1-10-23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浓章主持。

杜修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他从全体教师、班主任、学工办以及学院四个层面分别部署了相关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严肃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外出返校审批制度,同时要及时准确上报个人的信息,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信息的排查;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学工办老师要及时清查学生在校情况,落实好学生的各项管理措施。学院必须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有据可查。

李婷婷副院长就目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疫情期间,全体教师要积极思考采用网络资源、本地资源完成实践类课程的授课。全体教师必须加强纪律意识,未经允许严禁私自外出,确保疫情期间不出任何意外;学院新教学楼预计月底前验收,要求全体师生保护好新大楼的公共卫生,不乱涂乱画。

接下来,李婷婷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严格按照要求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最后,学院书记王浓章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疫情防控就是政治任务,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强化自我保护、服从管理、建立台账、积极接种疫苗、掌握应急处理方法。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有全局性,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观;全体教师要有制度性,坚决不碰底线、红线;全体教师要有发展性,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共同克服发展中的问题;全体教师要有命运共同体意识,多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共同推进美术学院更好的发展。

(撰稿:张业林,审核: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