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1-10-11 作者:刘璐瑶  点击:[]

10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线上会议进行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杜修望带领各位党员再一次深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其次,纪检委员黄彦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她表示,如果将来有幸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将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然后,组织委员刘璐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她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承担起历史交给我们的使命和责任,让自己的人生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奋斗的过程中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接着,文体部部长赵二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他表示,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一名研究生,他将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最后,与会人员感触深刻,结合学院实际,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刘璐瑶,审核: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