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美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18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7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在这个夏天,张家界经受了严重的疫情考验,为了新生们能够顺利报道,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做了全方位的部署。

上午9 时,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主持工作)、副书记杜修望到新生报到处问候新生情况,关心学院志愿者,力求做到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本着互帮互相的原则,全心全意的为新生和家长服务,积极主动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用热情与关怀迎接新生,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据悉,迎新工作结束后,还将陆续开展开学典礼、系列入学教育讲座等活动。至此,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学子集结完毕,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


(撰稿:周善童、刘雨婷,初审:伍玺臻、唐业喜,终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