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时间:2021-09-06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由我院2019级美术学(师范)专业王昕怡主持申报、叶苏漫老师指导的《美术师范专业的美育培养途径研究》和由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管俊秀主持申报、田光硕老师指导的《基于少数民族传统图案的校园文创设计与应用——以吉首大学为例》获批立项,加上7月份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立项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今年我院共获得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2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近年来学院按照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契机,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多种举措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激发了师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撰稿:朱超,审核领导: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