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2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近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各支部党员在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自学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等逐一发言。全体党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各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切实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紧密学习与工作实际,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