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罗金铭副校长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30日,副校长罗金铭、张家界教科办主任张友福、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主任陈志刚、校实管中心副主任孙晶、校实管中心综合科科长陈斌、校实管中心张家界校区主任朱炯波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中财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副院长李婷婷、院研究办主任龙社勤、院实验室主任何立波、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先,何立波老师向校实管中心副主任孙晶汇报了2020年中财项目的建设实施情况。

随后,校实管中心一行在李婷婷副院长及部分教师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实验室。李婷婷副院长就项目的改造方案、实施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而后,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罗金铭副校长作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安全及经费的使用。并指出,实验室的建设对培养实践创新能力人才发挥着重大的作用,也为美术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实验室的管理,也希望实管中心继续关注、支持美术学院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