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设置>>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时间:2022-09-04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9月4日下午5点,书记王浓章、院长李婷婷带领美术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对学院所有教室、机房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对开学第一堂课需使用的22间教室,进行了水电、教学用品摆放的细致指导。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仔细检查了各个教室的桌椅、多媒体设备等,针对教室缺少桌椅的情况,已联系后勤与安全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解决。检查教室及机房时,院领导特别强调设备的安全使用规范,以及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嘱咐各班委打扫教室时注意安全,爱护教室电器设备,并在上课前与任课老师联系,按照课程要求,提前领取教学用品、准备绘画用具等,确保9月8日开学第一堂线下课顺利进行。

(撰稿:康颖,叶苏漫,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