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设置>>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第一课“云检查”

时间:2022-09-05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以及疫情防控需要,美术学院9月5、6、7日按要求进行线上教学。

9月5日上午,书记王浓章、院长李婷婷、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于5W411会议室,检查了我院第一天本科线上教学情况。

首先由教务办通过超新泛雅、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网络教学平台,进入老师课堂,对25门本科课堂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重点了解各教师课前是否对所有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排查,线上教学计划是否按要求执行、“云课堂”的教学秩序教学效果是否符合授课计划等。并要求老师们课后填写《课堂防疫考勤打卡》,注明异常码学生具体信息,每日与学工数据进行比对。

从检查情况来看,美术学院师生均能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完成课前发布教学资料、课中“云课堂”教学、课后作业布置及答疑辅导等多个环节。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师能熟练运用平台授课,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工作保障到位,“云课堂”秩序井然。

 

图为《透视与手绘表现技法》、《原画设计》、《导视系统设计》、《装饰画》课程线上教学截图

(撰稿:康颖,叶苏漫,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