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美术学(师范)专业召开师范认证自评自建材料研讨会议

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提高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效,理清思路、找准问题,高质量完成自评,12月28日下午,学院于411会议室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材料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李婷婷主持,师范认证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美术学教研室主任胡潇文对前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接着各项工作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李婷婷院长通过听取各版块负责人汇报,查阅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自评报告、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等材料,深入了解专业自评自建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并就如何做好后续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既指出了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参会教师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逐一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自评自建工作,确保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