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材料第二次审查会

时间:2024-03-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自评自建工作,提高认证材料质量,3月8日上午10点,我院于5410召开了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材料第二次审查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李婷婷主持,师范认证工作相关版块负责老师出席。

李婷婷院长分别检查了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八个版块的附件材料,从材料架构的合理性、内容的准确性以及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查,针对材料内容中的难点和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准确的修改建议。

李院长指出,各位老师要继续高质高效的推进落实师范认证材料整理工作。各板块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认证标准,就目前支撑材料中的短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完善,争取材料取得质的提升。

本次材料审查,有助于我院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修改材料,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落实、以检查提效率。

(撰稿:田彭,一审/校:叶苏漫、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